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

斟酌


#1


#2


#3


#4


#5


#6


#7


#8

Pentax *ist DS + Mir-24M 35/2

PS1. 燭光的顏色太黃了,所以白平衡給它亂調一通...:P
PS2. 這支紅酒是在HOLA買的,法國酒,香氣還不錯,但是微澀,味道持續性也不夠...還留了半瓶在冰箱...
PS3.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...

這篇文章已經被個人閱讀過



13 則留言:

  1. 這幾張照片給的感覺我喜歡~~棒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是想趁出國前把沒喝完的酒全解決掉是嗎?
    記得帶師奶出國比賽捏,咱們這群就只有你有機會帶師奶出國比賽,多拍一些照片讓偶嫉妒一下,ccc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錢,
    感謝賞圖~
    盒子哥,
    我會努力為國爭光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照片很有味道!
    raindog大大又要出國了嗎?
    一切小心喔!
    [題外話]
    若要來東京的話,
    請記得先通知Y一聲,
    幫小妹我handcarry一些東西過來好嗎?
    這裡的物價對貧窮留學生而言,
    別說小酌,連飲料也喝不起...(殘念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壞皇后,
    歹勢,偶是要去美國
    今年暫時不負責跑小日本業務了
    出門在外一切請多保重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最後一張杯底的影子很奇特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麼享受
    氣氛這麼好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焦糖,
    您的觀察力很細膩~
    最後一張對焦就是對杯底裡的燭影
    咖大,
    春天要喝酒...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好迷人的氣氛
    都快醉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太 浪漫了, 我也倒 一杯 ^^ 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比較喜歡那張桌布^^
    哈.....來亂的﹗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To all,
    花間一壺酒,獨酌無相親。舉杯邀明月,對影成三人。
    月既不解飲,影徒隨我身,暫伴月將影,行樂需及春。
    我歌月徘徊,我舞影零亂,醒時同交歡,醉後各分散。
    永結無情遊,相期邈雲漢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