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

眾人皆醒我獨睡


Pentax *ist DS + A100/2.8

老兄,過個年有這麼累嗎?


6 則留言:

  1. 睡著了,耳朵還豎的挺高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它睡它的,早就習慣隨地睡覺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敬告衣週刊:登我的照片沒有付稿費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鳥八...我是阿茂...
    妳的照片照起來很好看ㄟ...
    可以教我最粗淺的技術嬤...
    如果不像你這樣買單眼相機...
    可以拍出好的照片嬤...
    這是我的msn...perema007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焦糖/無名兄,
    牠可是在人聲鼎沸的情人碼頭睡著的...
    小黃,
    抱歉...稿費我已經捐給保護動物協會了
    阿茂,
    套句食神的話:「只要用心,人人都可以拍出好照片...」
    有空在MSN遇到再聊聊囉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黃,
    冒名頂替者...馬上送到香肉鋪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