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

城市光廊


#1


#2


#3


#4


#5


#6


#7


#8


#9


#10


#11


#12


#13


#14

Pentax *ist DS + A50/1.7 @ISO 400(手持拍攝)

這篇文章已經被個人閱讀過



13 則留言:

  1. 拍得真美
    尤其是色澤很搶眼
    暑氣消了不少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實在不喜歡這種光廊,我們生活裏已經有太多不自然的光,而且浪費電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顏色很鮮豔,封面照片也選得好。
    ISO 400手持拍攝?水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每次到了高雄,好像都在這個地點附近閒晃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lassicme,
    這兩天高雄真是熱的要命
    那天入夜去拍,拍完也汗流浹背了
    焦糖,
    不過這裡也算高雄一大賣點
    嗯~可以建議市政府用省電燈泡...
    whyqueen,
    在人潮來往的地方也只能手持高ISO拍攝
    不過那天倒是看到一位老兄用底片機上腳架拍
    無名兄,
    也難怪,那附近MM特別多

    回覆刪除
  6. 50mm iso400好厲害啊...
    如果是我肯定全部像油畫一樣,糊成一團了
    ps. 那光真美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美是美,不過偶也不喜歡這種完全人工的光影,看一次很美,多看幾次就乏味,更何況那不過是另一種“政績”的表現罷了,
    偶還是喜歡自
    然的光影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橘子老師,
    感謝賞圖...我拍糊掉的也不少啊
    盒子哥,
    本來是要去拍夕陽,
    結果睡午覺睡的太晚
    只好拍夜景了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城市光廊這摸漂亮喔~
    已經好久沒到那裡走走了,改天去看看~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阿源兄,
    那邊倒是拍「今日我最美」的好地方
    缺稿時可以去那邊逛逛...ccc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拍起來是很美的啦!只是,我和盒子兄一樣,對於這種不太實用的裝置覺得
    是一種浪費,這有點像是各地政府放煙火一樣,好看,但是花太多經費了,
    除了顯示〞政績〞之外,並無太多意義!現在大家都過得很辛苦,政府何不
    多花點心思改善大家的生活?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這地方去過一次..記的是N年前去看燈會吧
    好豔麗的色彩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a.chuan,
    感謝賞圖
    有空多到高雄來玩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