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

小白鯨


#1 把攝影助理的小白鯨洗乾淨囉


#2 有鹹蛋黃的大頭鯨


#3 VW的罵酷來一張


#4 背面的罵酷也來一張


#5 新的2.0 TDI的罵酷I是紅色的(舊的被偷拔走)


#6 Golf Plus (我還是覺的用 "Golf+" 比較酷)


#7 跟小白鯨合照一張(畫面裡的豪宅非我家)


#8 有待升級的小小15吋鋁圈...


#9 有VW標誌的燻黑頭燈


#10 突兀的尾燈


#11 金屬質感的中控台


#12 近拍來一張


#13 冷光儀表板

話說某個週日傍晚把愛駒小白鯨洗澡後,拿出相機拍照留念 (Pentax *ist DS + DA18-55/3.5-5.6)

這篇文章已經被個人閱讀過



16 則留言:

  1. 百萬名車.....
    話說,Golf 今年有一台 GT 1.4 BT,真是讓人直流口水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去年偶本來也有把Golf+列入考慮,不過覺得它還是太小,所以改買Renault Scenic II.......
    小白鯨很漂亮,不過很容易髒,要多洗車才行,cc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意法,
    1.4 BT...你說的可是雙渦輪增壓?
    馬力170匹...呵呵
    我的小白鯨也才140匹
    盒子哥,
    Scenic...廣告裡開出門倒垃圾那台?
    那車頂也高,夠大...沒買過法國車
    不知道車子的可靠度是不是像法國人一樣浪漫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車一部!白色不好養喔!我買車都只選銀色或銀灰色!懶人色!
    我和盒子兄一樣,家裡的人太多,二個小朋友加上安全座椅,再加
    上二老,非得要有六七個座位才能一起出門,下次換車可能要買高
    頂的休旅車了,小朋友快要變成大朋友了,最好是柴油的,不然吃
    油如吃水一樣就傷神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版主,
    小白鯨的好朋友「小X熊」也會出場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Golf TDI耶 *@_@* 流口水中
    要升級要選R32了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跟法國人一樣浪漫.........以我對法國人的認識
    That meams: 什麼時候出狀況不知道,而且說壞就壞
    說下班就下班,求他都沒用,非常有個性...ccc

    回覆刪除
  8. keven兄,
    照這樣下去要買廂型車啦
    VW T5 multivan有出TDI喔
    whyqueen,
    小x熊在2005年12月1日就已經出場過了
    Stephen,
    蝦米? 如果你買R32,我可以幫忙馴車
    保證以後0-100km跑進入6秒俱樂部...呵呵
    意法,
    好家在當初攝影助理沒有買雪鐵龍C2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法國車的弱項在電子部份以及空調,如果你有機會賞車的話就知道,那個冷氣旋鈕上面冷跟熱的劃分,要不是一半一半不然就是熱多過冷,像偶
    以前的Peugeot 205就是一半一半,現在的Scenic是1/3冷2/3熱,根本就是黃昏牌冷氣,越到黃昏越冷,而且還真冷..................
    不過法國車的操控超靈活,車尾也穩,飆起山路很爽就是了,cc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果然是好野人
    而人比人,氣死人 ~"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可能還是買日系的吧,保養後勤還是很重要的,一輛車少說也要用個六至十年,歐系的
    車子花起錢來不得了,怕到時連零件都找不到.....我以前開過fiat punto1.6手排,保
    養不易,師傅有一次換汽油心,不小心把一個管子弄壞(純屬技術不好),害我差點火燒車
    ,還有一些奇怪的毛病,如後軸大樑開五萬公里變形,一花就是二萬五.....老實說,歐系
    的車操控和車體剛性都很好,安全設計也是一流的,但是,總是有一些小問題,中古的價格
    更慘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這裡怎麼變成汽車討論區了,一般來說最後總會有一位出來緩頰:
    車子只要自己開的喜歡,管別人怎麼說他的好壞呢?
    雨狗大:
    下次要不要拍一張指針指著260KM/H的照片PO上網?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盒子哥,
    雖然福斯名為德國車,小毛病也是有一些
    像冷氣活性碳濾網的酸味,還以為是車裡有臭酸的襪子
    不過底盤,操控性和安全性真的沒話講啦
    綠大,
    蛇麼好野人...我還在貸款呢
    如果有錢早就買湊四隻桌腳打麻將了
    keven兄,
    通常歐洲車水土不服的情況蠻多的
    所以小毛病不斷...火燒車我倒是第一次聽說
    小B車主(兼小P保管人),
    我說:「車子只要自己開的喜歡,管別人怎麼說它的好壞呢」...可以嗎?
    拍260km/h...然後還被一台米奶超過去的畫面嗎...ccc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澄清一下,是維修人員在換汽油濾心時,把一條塑膠管弄裂了,
    汽油就這樣一路漏出來,幸好我及時發現,如果當時有個火源,
    火燒車可能就會上演了!只是,油箱上的一個塑料零件,竟可輕
    易的弄到汽油外漏.....而且是原廠的技師弄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是很褲啦!
    多少摳摳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佛頭兄,
    golf plus 2.0 TDI 標價是107萬
    看電視廣告說現在TDI有月付9999的專案

    回覆刪除